close
我一向很期待凱打給我....

是真的,特別是禮拜天的早上,那通電話會給我滿滿的溫暖!

今天,我打給祺,因為寂寞沾滿全身,就像殺人之後的血腥,一直無法揮去!

他要補習,不能陪我聊天,所以寂寞又一次壓垮了我,不過我很久沒聽到他的聲音了!
但是我很開心,因為他還當我是朋友!                    

而且他不是今天主題說的人,凱也不是!

因為悲傷,所以今天的文章全都是頂格寫的!!!!!!!!!!!!!!!!

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我去便便屋準備買我愛喝的椰果奶或布丁奶或珍奶時,

便便屋拆了!!但是橫樑上多了一行字”便便屋虎尾總店”          

希望他是後來才有的,如果是原本就在的話,那便便屋可能就要走入歷史??!!

便便屋是虎尾飲料店的靈魂吧!旁邊有一家萬里香跟他搶生意,

可是我很少看到有人去萬里香,如果有,有三個結論

外地人,萬里香工讀生的朋友,靠!便便屋人好多!!!!!!

以前如果要對喜歡的女生表達愛意,便便屋最強珍奶是不可或缺的!

其他亂七八糟鹹魚飲料店就別鬧了!

但是現在好像不太一樣,貓尾巴,大綠橘,綠果子都從斗六移民一半過來

所以那天Downtown人很多,叫啥人間茶飲的是吧?他家的冰淇淋紅茶很好喝!而且連萬里香都出現少數民族的客人!
那是某安推薦的!!~!

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一個話題就是他了!

一個人!繼某人之後的一個人!

他就是在凱打給我前面加上”一向”的原因!

我還是很熱衷凱的電話!

可是我更期待聽到他的聲音,呵呵!!!!!!!!!!!!!!!!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全文完!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00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